节日倒计时 梅西感恩节游行气球亮相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周四就是感恩节了,每年纽约感恩节的最大庆典,就是梅西百货举办的感恩节大游行,今天,将参加游行的巨型卡通气球亮相曼哈顿,随记者楚玉去先睹为快。

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节游行盛事,意味着美国节日季已经正式开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87届的梅西感恩节游行即将在明天,也就是27号,迎来第88届盛会。今天虽然下雨下雪,但是主办方还是在准备游行必备的巨大造型气球,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给气球充气,这些巨大的气球充满气之后会有约三层楼那么高,而它们色彩斑斓以及独一无二的造型,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冒着雨雪前来观赏,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兴致勃勃的与气球合影。

游客Greg Gerlach:“有趣的是看看气球是怎么被弄起来,很多人不知道操作的难度,需要一整个团队协作,明天一定很有意思。”

游客Brain Joesten:“这是个欣赏纽约的好机会,我们原本期待今天是个好天气,很想看看今年的新气球,比如蜘蛛侠等等,明天我们也会去看游行。”

游客Katie Joesten:“新气球对大家来说很棒,让我感觉今年的游行值得一看,感恩节快乐。”

长达2.5英里的气球游行路线,将从中央公园西大道77街出发南下,绕过哥伦布圆环,转至第7大道继续向南,在42街左转至第六大道,再下行至34街,最后右转沿34街抵达终点梅西百货所在的先锋广场。

推荐路线一,哥伦布环形广场街西侧

推荐路线二,42街7大道至6大道

推荐路线三,34街百老汇和七大道南侧交界处

这项赢得艾美奖的年度节日盛事,每年都会吸引近350万人亲临现场观赏,要知道,感恩节大游行可是美国除橄榄球超级杯赛之外,第二大壮观的场面,明天预计天气还是会很冷,大家来看游行的时候一定要多穿一些衣服,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楚玉、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