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案未明朗 蔡正元告柯办反遭驳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4日讯】新闻头条带您看到,九合一选举,倒数最后五天,选战最激烈的台北市,却在此时,进入了司法攻防,连营总干事蔡正元,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检署按铃控告柯阵营诽谤,却遭到柯文哲反击,要求蔡正元先说清楚如何取得柯营内部讯息?

在各大报刊登半版广告,选前不到一个礼拜,攸关台北市长选情的监听案剧情急转直下,连营总干事蔡正元,上午赴北检控告柯阵营,质疑自导自演,意图使人不当选。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我们对手阵营大概,暗示或者明示这个事情,跟蔡总干事有关,所以蔡委员对这样子的污辱,跟抹黑是非常的不能接受。”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不要再刊这种,打问号的广告,有本事,请用连胜文本人。(蔡正元)他如果要去提告我们,请他先说明。我们的竞选行程跟市政顾问团名单,你是怎么得到的?请向这个社会说明,而且请记住,这个社会平均智商是100。”

要求蔡正元先回答,屡次在脸书上公布柯营内部讯息的消息来源。柯办政策部总监张景森,主动联络检察官要求说明,却被“暂时不需要”打了回票。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那我们也是尽量相信司法,所以我觉得是这样啦,如果张景森都愿意去找检察官说明了,检察官就不要拒绝,马上把他找去,谈一谈,尽快把事情的真相弄清楚。”

台北市长选战倒数几天,双方却进入无法立刻厘清的司法攻防,柯办竞选总干事姚立明质疑,难道要选前一天28日才传唤?只希望检方办案,不会重叠最后关键时刻,左右选民的投票意向。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