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上千打手强征放毒气 数十民受伤中毒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网友披露,21日,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首阳镇南坡村,当地政府出动警察、打手等上千人进村暴力强征。这些人持刀子、铁锹殴打村民,致使20余村民受伤,强征队还使用有毒气体喷射村民,致使多名村民中毒。当局23日回应,称过程中只有5人受伤。

陇西县委中共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这是一起企业建设项目土地平整中引发的冲突。

21日上午9点,甘肃扬子江中药材研发有限公司首阳饮片加工基地项目在土地平整过程中,与当地民众发生冲突,原因是企业与个别村民就土地附着物的赔偿价格存在争议。

该负责人称,当日9:39分,陇西县公安局赶赴现场,至10:40分,事态得到控制,现场群众陆续离开,受伤人员全部转至医院进行救治。

不过,有现场网友指,当地政府出动警察、打手等上千人进村暴力强征,持刀子、铁锹,殴打不愿转让土地的村民,导致20多村民受伤,强征队还使用有毒气体喷射村民,致使多名村民中毒,之后强征队被村民赶跑。

还有网民质问,当地政府雇佣一千多黑社会分子手拿刀子和装有农药的毒品用来对付手无寸铁的农民,造成好多农民中毒和打成重伤,却无人管,这叫人民政府吗?对这些贪官就无人管了吗?

网友热议

“对民众的镇压升级到生化武器了?”

“鬼子进村了”,这是官逼民反啊!”

“共党对自己的国民比当年日寇还凶残。”

“和人民对立!这是个什么样的国家?”

“共产党把中国带进一个官民对立的时代!”

“全国都一样,这也许是当今之政策。强抢农民,欺压百姓,中国特色。”

“网监屏蔽删帖掩盖不了真相事实,请求各国媒体爱心正义人士,关注中国访民进京维权,生死安危何去何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