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告柯办 柯文哲:社会平均智商100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4日讯】针对柯文哲办公室窃听疑云,今天早上连营总干事蔡正元到地检署按铃控告柯办,涉伪证和意图使人不当选等罪,不过,柯文哲阵营反击,要求蔡正元提告前,先向社会说明,如何取得他们的顾问团名单、竞选行程,并暗示别轻忽台湾人的智商。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我从那个辩论会到现在,已经问太多遍了。我再问一遍,蔡正元,我们的竞选行程跟市政顾问团名单,你是怎么得到的,请向这个社会说明,而且请记住,这个社会平均智商是100。”

针对连营执行总干事蔡正元,上午赴台北地检署告柯文哲办公室五人诽谤,意图使人不当选,柯文哲早上先回应不要理他,再重申要求蔡正元先向社会公布他的资料来源。针对柯办窃听疑云,政策总监张景森也打电话给检察官表达说明意愿,希望帮助厘清案情,不过却被婉拒,张景森认为有失公允,还po上西装照说,今天一定要去地检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