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第372期(2014/11/23)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第372期(2014/11/23)

提要
2014纽约梅西圣诞橱窗展 奇幻星际之旅
2014洛城车展:绿能之争
泡菜文化节让世界人喜爱泡菜
走出食安风暴 创意火烧鸡排好口碑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一开始,我们先带大家去纽约的梅西百货看橱窗秀,这儿的圣诞节橱窗秀非常有名;再去联合广场欣赏格式各样的圣诞礼物;之后,我们去洛杉矶参观车展,再来听听一位六岁小男孩儿为生病的好朋友筹集百万资金的故事;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还要去首尔品尝泡菜,到高雄品尝炭烤秋刀鱼,再下到田间体验镰刀收割、手工脱谷,体会从前农民种地的辛苦。

2014纽约梅西圣诞橱窗展 奇幻星际之旅

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梅西百货公司,每年都会在圣诞节期间精心打造橱窗秀,绚丽的色彩、精致的设计,带着民众畅游童话世界。那今年的橱窗秀又是什么主题呢?我们的记者承懿带您去转转。

2014纽约风格节日礼品 火车模型惹人爱

从梅西百货公司向东北方向走十分钟,就到了纽约中央车站。这个有百年历史的交通枢纽,如今依旧繁忙。节日期间,这里正在举办第13届火车展,吸引着南来北往的人潮。

圣诞购物季 探秘联合广场节日市场

曼哈顿的联合广场,平时是人们聊天遛狗、晒太阳、买有机农产品的休闲场所。到了年底,纽约上州和临近州的各种各样的小商家都会聚集在这里,展示自己独特的商品,是人们选择圣诞礼物的好去处。

圣诞树装点 博物馆变身 浪漫又温馨

旧金山湾区金宝市有家著名的博物馆,名为“安斯利的家”。这里每年举办圣诞装点展,已有20年的历史。他们请来设计师,以不同的圣诞主题来装点15个房间。一起来欣赏精美的圣诞装饰。

2014洛城车展:绿能之争!

2014年洛杉矶车展正在热闹进行,各大车厂轮番在会议中心抢办展销说明会,我们随记者到车展上看看。

人小志高 八岁童为友募款近百万

一个六岁大的小朋友能做些什么呢?洛杉矶六岁男孩儿迪伦,得知自己的好朋友患上一种罕见的疾病后,决定写一本书为好朋友筹款治病。两年来,这本书已经在60个国家和美国的50个州卖出了两万册,小迪伦已经筹集了近一百万美元。

泡菜文化节让世界人喜爱泡菜

泡菜是韩国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传统菜,每年天气转冷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腌制泡菜以备过冬,这种韩国文化,如今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喜爱。

韩国投资移民新制度吸引中国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海外移民和投资,韩国与中国一水之隔,加上韩国最近开始实施对投资移民者的优惠政策,中国人不断在韩国掀起房地产投资高潮。

传统割稻机 芬园社区农村体验

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们,很难想象稻米的栽种和收割是什么样子。台湾彰化第四年举办农村体验活动,老师学生在田间手工收割,手工脱谷,体会从前农民种地的辛苦。

嘉志阁客家粄仔节 传承米食文化

台湾苗栗市嘉志阁第七届客家粄仔节16日登场,嘉盛社区的婆婆妈妈每年发挥创意,教导民众制作各式美味的粄仔,传承客家米食文化,现场五彩缤纷的各种粄食琳琅满目,吸引许多民众到场参观。

走出食安风暴 创意火烧鸡排好口碑

考虑到民众近期对食品安全的担心,鸡排业者为了挽救低迷买气,不断推陈出新,台湾彰化花坛乡有一家日式鸡排店,推出1200度高温烧烤起司鸡排,特殊口味,吸引顾客回流。

高雄85地标之美 文创品在地实用化

高雄的地标“85大楼”已成为旅游景点,由正修科技大学主办的“文创商品竞赛─高雄地标之美”,就以“85大楼”为主题,并且与国际酒店合作,让学生们设计的文创商品可以在国际酒店展示,有机会跃上国际舞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