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移民新制度受青睐 中国人掀房产投资热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373)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海外移民和投资,韩国与中国一水之隔,加上韩国最近开始实施对投资移民者的优惠政策,中国人不断在韩国掀起房地产投资高潮。

韩国首期“中国人投资移民说明会”在位于首尔明洞的“皇家酒店”举行。当天200多名中国大陆、香港及韩国等地的客商汇聚一起,共同分享了韩国仁川经济自由区的各类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商机。

韩国永宗特区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朴瑉玹:“中国人对这次的投资说明会非常感兴趣,韩国可以投资的项目很少,因此我们就针对这些解决如何投资移民,用什么样的方式,哪个地区能够投资等问题进行说明,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随着韩中免签证制度的实施,韩国也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到韩国投资移民,不断实施移民投资优惠政策。

韩国永宗特区株式会社企划理事辛星泳:“投资移民制度,简单的说就是在特定的地区,投资7亿韩元以上不动产的外国人,给以韩国永驻权的制度,这个制度从2014年9月1日开始实施,截至到2018年4月30日。”

在香港从事20多年房地产代理的黄女士,看准商机投资韩国让她收益不少,并对韩国的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非常喜欢。

正宇环球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许多娜:“第一韩国做为一个民主国家,在法律和制度上都很开明稳定,对投资有保障。第二这里的教育设施也很方便,因为有的地方因教育设施不健全,很难满足客户的需要。”

仁川自由区的优越地理位置和韩国最新投资移民制度的支持,这个新兴国际都市将再次掀起中国人对韩国房地产投资热潮。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