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金钟占中者多 传中共国安部安排黑道清场

旺角占领区下周恐将清场,当局将集中火力筹划清理雨伞运动“发源地”金钟。因金钟占领区范围大及占领者多,传出中共国安部再安排江湖黑道人士清场。

黑龙江监狱长王亚罗在办公室被带走

黑龙江省黎明监狱的监狱长王亚罗近日被中共当局调查,官方称调查原因是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黎明监狱有管教员对大纪元媒体表示,王亚罗是在11月14日被哈尔滨市纪委的人从黎明监狱的办公室带走的。

北京一带又中霾 连续空气污染

中国大陆环境监测总站预测,北京、天津和河北从22日起又陷入连续5天雾霾天,京津冀中南部地区空气品质可能出现连续重度至严重污染。

重庆现人面石 引发网友热议

重庆綦江区政府新闻办工室,于官方微博称,在老瀛山,发现一天然头像,高约三十五米,眼鼻口栩栩如生。消息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