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喊群创高雄扩产 澄清不投资台湾说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今天(20日)南下高雄,宣布群创面板的扩产计划,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和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都出席记者会,而郭台铭也在会上澄清,没有所谓的“不投资台湾”之说。

鸿海集团大张旗鼓举行路竹面板8.5代厂投资意向签约仪式,总裁郭台铭与立法院长王金平、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都出席活动,郭台铭首先自清,自己没有说过不投资台湾的言论,是被断章取义。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我并没有因为他是蓝绿,缩减我对科技投资的决心,甚至于认为说扯上事业,我以经济、理性跟人性的关怀,做为人生的指导最高原则。”

郭台铭喊出斥资800亿元,瞄准手机商机发展LTPS六代厂,选在12月1日动工,2016年4月投入生产,预计将创造数千人工作机会,希望超越日本,更不怕中国面板的削价竞争。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这个投资是对我们产业能够超越我们对手,日本、韩国的一个分水岭,就是说我们要把高科技留在台湾。”

2011年,郭台铭在总统马英九的见证下,进驻高雄软体园区,宣布打造研发和云端数据中心。这次郭台铭说,他原本想要在北部投资8.5代厂,但立法院长王金平多次表达不要锦上添花,他才落脚在路竹科学园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