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手脚体罚粤8岁男生跪厕所 老师畏罪逃离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19日,中国广东省中大附属黄埔实验小学发生一起生活老师体罚学生恶性事件。事后,当事教师畏罪逃离学校,失去联系。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19日中午,中大附属黄埔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国际班男生东东(化名),被生活老师古某体罚半个小时。

报导称,东东向母亲反映,古老师让他跪在地上,并用绳子将手脚捆绑起来,还用袜子塞到他嘴里,不让哭,最后把他反锁在厕所里。后来路过宿舍的其他老师把他放了出来。

东东同宿舍的同学证实,古某曾拿毛巾蒙在东东头上,不让东东哭出声。

东东母亲说,19日下午5时许,曾接到古的电话说,午休时,东东一直在讲话不肯睡觉,他就体罚了一下东东,请求东东母亲原谅。

东东回家后,检查发现东东手腕和脚踝处,均有青紫色的瘀痕。

20日上午,东东说胸口痛,不愿回学校上课,东东母亲到学校讨说法。

据悉,古某告诉同学们,他是用军事化的方式教育学生,体罚学生是为了大家好。而且还不准学生告诉家长,否则将会遭到更严厉的处罚。

东东母亲报了警,但发现古某已不见了,连电话也关机。

校方决定开除古某,并向东东和家长当面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