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著名学者赞九评 盼更多三退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在大纪元社会九评共产党发表10周年的当天,俄罗斯著名学者、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安德烈皮尓特考夫斯基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九评。

俄罗斯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安德烈皮尓特考夫斯基博士:“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本书就像是基督徒的圣经一样。告诉人如何摆脱邪恶,拥有幸福。从历史角度上讲,这本书非常有学术性,同时普通大众又能广泛接受。”

九评发表的这十年里,千百万的中国民众认清了中共的本质,由此引发的退党大潮令世界瞩目。

俄罗斯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安德烈皮尓特考夫斯基博士:“我祝愿退党这一精神运动成功。有上亿人脱离共产党组织,我希望在未来的十年里,会有更多亿的人脱离这个犯罪组织,那样,它将不复存在。”

作为一名俄罗斯科学家,拜读过九评的皮尓特考夫斯基博士深刻了解九评对中国和中国人未来的影响。

俄罗斯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安德烈皮尓特考夫斯基博士:“越多人阅读这本书,越多人追随其理念,我们就越早看到一个自由民主的中国。”

新唐人记者李迪娅杨立新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