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11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雅虎结盟谋智 火狐甩掉谷歌

雅虎宣布和谋智公司达成5年策略联盟协议,雅虎搜寻引擎将纳入桌上型电脑和手机等行动装置的火狐浏览器,在美国雅虎将取代谷歌,成为火狐网页浏览器的预设搜寻引擎。这将有助于提振雅虎萎靡不振的搜寻市占。

这项合作是一项收入共享协议,也包含某些保证在内。

日10月出口 创8个月最大增幅

日本10月出口比去年增长9.6%,较经济学家预期的4.5%高出1倍,优于9月的6.9%,创下8个月以来最大年增幅。这也显示出全球需求攀升,可望帮助日本经济摆脱衰退,并支持日本央行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看法。

越南基本工资 15年涨16倍

越南政府决定明年开始调高基本工资,平均涨幅15%。越南基本工资15年以来翻涨16倍,反映越南经济在这段期间迅速成长。越南劳工为了争取加薪不断发动罢工,工资攀高趋势将会持续。

Target 3Q获利增至3.52亿美元

美国大型零售商Target公布,第三季获利意外由去年同期的3.41亿美元增加到3.52亿美元,营收上升2.8%,成为177.3亿美元,高于预估。不过,Target缩减了全年获利展望,预期全年每股获利3.15至3.25美元。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