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推崇九评 吁撕毁中共党员证

11月19号,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届满十周年。九评发表时,加拿大国会议员罗布特。安德斯(Rob Anders)的办公室人手一本, 并向周围的议员推荐。

安德斯本人一直关注在中国发生的九评退党运动。九评10周年之际, 本台记者在加拿大渥太华采访了安德斯先生。

加拿大国会议员 Rob Anders:“我很熟悉10年前出版的九评的。”我最值得骄傲的时刻是, 应邀参加香港举行的人权会议时,站在红旗下面,告诉人们撕碎中共党员证并谴责中共.“

安德斯表示超过有3.5%的人口参与和平抵制运动时就是这个政权解体的开始。超过1亿8千万人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意义非凡。

他表示中国人民的退党运动动摇了中共统治。

安德斯希望新的领导人能够改变,这样中国将和平脱离共产党的统治。否则他们将骑虎难下,最终被虎吞噬。

安德斯的祖辈来自波兰。他的曾祖母曾被苏联共产党射杀, 祖辈的土地财产被共产党掠夺。他认为共产党是邪恶之源。
“在我心中毫无疑问,共产党是世界上邪恶的重要来源之一。我认为这是一个残酷不变的组织。以其事业为名,侵犯各种人权, 做出可怕的行为。

安德斯表示西方世界应该正视中共的邪恶。
“重要的是对中共的邪恶实话实说。它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者。它关押的人数,折磨的人数,杀死的人数比地球上其他政权加在一起的还要更多。我们不能视而不见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