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广传 民众争阅 认清中共纷三退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11月19号,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的日子,在中共强力封锁“九评”的情况下,中国大陆的民众是如何接触到这本被称为“中国第一禁书”的呢?来看报导。

互联网研究组织“greet fire”测试发现,中共对《九评共产党》的网络封锁程度,高达百分之百。

在网络世界以外,中共也对在国内传播九评的人,判以重刑。

十年的高压封锁,结果却并非中共所预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从大陆来(美国)的那些民众,他们有时也会来退党中心,我都会问他们,在大陆你们有没有收到《九评共产党》啊,没有一个说“没有”的。”

原天津国保局一级警司郝凤军,曾披露公安部的秘密文件,显示中共为阻止九评传播,启动了一个“124专项行动”,天津公安局也加速运转。

不过就在天津,民众却找到义工,暗示想找那本“说真话”的“小册子”。

原天津市三退义工王女士:“我发过几千本吧,我都往集市上去发,有很多老人就找我要九评,说我们要那个小册子,下次集市我就给他们带过去。他们说,我们要的就是这个,有很多民众是主动找我们要。”

大纪元网站2005年披露,一份中共内部文件记录,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在一次高级别秘密会议上说,大陆有一个省曾对接触过《九评》的87人进行调查,其中50%以上表示认同,只有13%的人表示反对。

义工:“有一本书《九评共产党》,你可以看一下。”

民众:“对,我看过,头几年就看过,不看那个还有点迷糊,一看那个一下就明白了,把这个党啊,揭露的太深刻了。”

海外三退义工:“我说,先生拿本九评看看吧,他说我已经看过了,我说你怎么看过的?他说 我“翻墙”看过的啊,看过这个《九评》,他说,我真正了解共产党了,它太坏了。”

如今《九评》发表十周年,引发一亿八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每天三退的人数,已经是十年前的10倍。

不少中共官员,都是三退的一员。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前中共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前天津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前中共国安部谍报官李凤智,都曾公开声明退党。

体制内人士抛弃中共,很多三退义工,也都遇到过。

纽约景点三退义工:“很冷的一天,我们就到联合国去,到了中午的时候,就来了一个车,这个车也就是一、二十个人,我就去给他们讲真相。其中有一个人,就跑到我前面,他说,退退退,我一定退。在这个时候,好几个人过来了,“我们也退,我们也退”一说,一车十几个人,退了八个。他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他说,我就是公检法的,他说,我都知道了,一般老百姓光知道,共产党怎么不好,可是怎么不好,就是对他生活有影响,但是官员呢,他是知道共产党快完蛋了,真的快完了。”

十年来,九评已经翻译成30多种语言。他对全世界,又带来了怎样的影响?下一集的报导中,我们带您继续了解。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