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15领导被约谈 中共核心罪恶何时揭?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期,有关复旦大学遭整改的讯息接二连三进入公众视线。先是10月10日复旦大学对外通报巡视整改情况,被喉舌媒体披露该校“涉违法人员正审理”中;其后10月24日现年62岁的复旦大学原校长杨玉良突然被免去校长职务;日前,又有中共中纪委高官对媒体披露称,教育部对复旦大学15名校领导全部进行了“提醒谈话”,并再次谈及稍早时候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复旦大学进行专项巡视的反馈情况,其中提及该校附属医院——中山医院的大型医疗器械、药品和耗材采购的监管问题。而上海中山医院据称是中国全国最早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之一,该医院曾被海外中文媒体曝光卷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罪恶中。

据中共喉舌“人民网”报导,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军近日在接受中共官媒采访时表示,在中央巡视组对复旦大学进行专项巡视后,教育部对被民众“反映”的复旦大学15名校领导进行了“提醒谈话”。

张军并表示,复旦大学在有关科研经费管理与监督,附属医院大型医疗器械、药品和耗材采购的监管,江湾校区建设等基建工程中严重违规、质量事故等问题上进行的整改“实现了预期目的”。

据复旦大学官方网站显示,学校党委领导和行政领导共设15人,包括党委书记朱之文,党委副书记陈立民、袁正宏、刘承功、尹冬梅;校长许宁生,常务副校长陈晓漫、蔡达峰、桂永浩、许征;副校长金力、冯晓源、陆昉、林尚立,以及校长助理丁光宏。其中,许宁生是接替杨玉良的新上任校长。

此前,在今年3月31日至5月8日期间,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亲信董宏,带领第十二巡视组进驻上海,并展开了对复旦大学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视工作。

7月7日,巡视组向复旦大学提出巡视的反馈意见时,指称复旦大学存在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混乱,违规现象突出,江湾校区基建工程严重违规,存在严重安全和腐败隐患等问题。

巡视组还特别指出,复旦大学的校办企业管理中监管制度不健全,校辖附属医院“摊子大、权属杂、监管难,极易诱发腐败”。

10月10日,复旦大学在其官网公布《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对之前巡视组对该校提出的整改要求做出回应。当天,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以《复旦大学通报巡视整改情况:涉违法人员正审理》为题,转载了中共喉舌新华网的相关报导。

其后,有海外有中文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披露说,“上面对复旦大学的这份整改通报很不满意”。

10月24日,中组部在复旦大学宣布了中共国务院的任免决定,称杨玉良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复旦大学校长职务,由原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接任复旦大学校长职务。

过去一年来,复旦大学学术造假、学历造假、抄袭国外人工耳蜗技术等负面消息频频在海内外被媒体曝光。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复旦大学与江泽民及其儿子江绵恒以及长期由江派高官掌控的上海市政府的关系“相当密切而且复杂”。据称,刚被免职的杨玉良与江泽民儿子江绵恒互动频繁,他和江绵恒都是1977年复旦大学同期毕业生。

2013年10月发布的复旦大学校友录显示,江绵恒为校友会顾问,杨玉良为会长。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上海中山医院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之一,该医院因率先大量开展器官移植而成为上海最有“名气”的医院之一。

2013年9月11日,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中披露了追查国际调查员对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调查的部分录音。录音显示,中山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以下是追查国际的调查员对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调查的部分录音的文字记录(该录音链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_Toc366574832)。

问:你好!你是中山医院?
答:对!移植病房。
问:是肝脏移植中心吗?
答:对,什么事?
问:我是要咨询一下
答:等会儿,
医生:喂,喂
问:你是医生吗?能不能做移植手术吗?
医生:可以做的。
问:要等多久呀?
医生:来了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这种提供的说是很好…
医生: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问:噢,身体好都是炼法轮功的,就是新鲜嘛。几个小时之内?
医生:24小时之内都是可以的。但是我们一般控制在10个小时之内。
问:你给我提供一下我可以找哪里去联系?
医生:这个是跟法院部门联系
问:你们找是在外地还是本地也有呢?
医生:这都有的。
问:本地也有外地也有啊。
医生: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