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前总统热爱九评 揭共党罪行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九评》目前已经被翻译成27种语言,不但广传国际社会,并且成为乌克兰第一任总统克拉夫丘克最喜爱的书本之一,他不但多次阅读《九评》,并还公开向乌克兰民众推荐《九评》。为什么他这么热爱这本著作呢?请看乌克兰记者安娜的独家专访。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在分析过这本书之后,得出的第一个结论就是,这本书以及这本书的作者,将会改变亿万人的思想。”

克拉夫丘克还进一步解释了他在《九评》中获得的启发。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这本书提供了很多引人思考的史料,不仅仅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更促使亿万人在读过书之后退出共产党。这本书给你一个机会去更广泛地思考:保护人权,保护人命,民主,自由,法治至上等等,这些在共产主义世界里没有价值,完全被忽视。”

《九评》仿佛一部编年史,详细揭露了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书中也列举了许多真实史料,是中国人过去百年来的亲身见证,揭露了共产党的虚假与残暴。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当党不再只代表一个政治观点体系,而且能够左右人们的命运,在“保党”的伪装外衣底下,掌权者就会为所欲为,使党变成一个杀人体制。”

在前苏联解体之前,克拉夫丘克曾担任乌克兰共产党书记,以及乌克兰共产党政治局委员。但是后来他退出了共产党,并在1991年当选乌克兰总统后,下令废止共产党。他强调,共产党其实不应该存在。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我们需要采取行动废止这个犯罪体系,就像《九评》中说的,我们要告诉人们,在大饥荒中死了多少人,有多少人被饿死,冻死,迫害死。共产党要为这些罪行负责,接受法律制裁,我们不能再等了。”

根据历史学家估计,世界各地受到共产党镇压而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一亿人。

“根据历史学者估计,乌克兰有将近1000万人在共产党统治下死亡。全球则有超过1亿人死于共产党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