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宣布正式开台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香港电视昨日宣布正式开台。主席王维基希望带给港人希望和欢乐,又直言阻碍港视牌照只有一个人。首日高峰期逾20万人收看。

有“魔童”之称的香港电视网络主席王维基在金钟一间酒店庆祝开台。他表示,希望带给港人希望和欢乐并强调香港电视是香港人的事,他又说前途有可能是平坦,也可能是崎岖,但要为下一代着想,“我们这一代人,要为下一代建构一个公平、幸福的一个环境,令到大家可以好好生活。”

被问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出席午宴,是否代表大家冰释前嫌,王维基形容与苏锦梁关系一直良好,感谢他挺身撑港视、撑香港人,又笑说:“如果大家看立法会的文件或行会的文件,都知道其实阻挠香港电视拿免费电视牌照,只是有一个人的阻挠。这个当然不是苏局长,苏局长是很支持我们的。”

对于港视目前选择不制作新闻,王维基强调并非基于政治考虑,而是认为市民最逼切需要的是新的娱乐节目,故制作很多剧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