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深蓝基本盘投票 连战激将救子效应?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为儿子连胜文助选,批评柯文哲混蛋与皇民化,引起讨论。一般认为,连战下猛药挖出深蓝选票,却恐怕流失中间选民的认同。

连战积极为连胜文助选,话语中满是疼惜连胜文,不过批起对手柯文哲毫不留情,一度连混蛋都骂出口。党内中常委邱复生PO文,“原来选举是毒品,可让人疯狂!”“我们怎么再尊敬你?连爷爷!”

国民党参选人连胜文:“我父亲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所以他这一生当中对他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祖母跟祖父,从小相依为命,我的曾祖父对我父亲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他对于柯先生的支持者跟柯阵营的人一再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批斗我的祖父跟曾祖父,他是非常的不满这一点我可以跟大家说明。”

面对连阵营攻势,柯文哲再提家族228受难过往,哽咽落泪。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我爸爸是日治教育出身的人,他本来就很沈默寡言,特别是228事件,对我父亲是一个……”

连、柯阵营打得火热,双方家族都被摊开检视,民众又是怎么看这次选战。

民众:“绝对会有反效果,因为是不是混蛋,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

民众:“当然是过当因为毕竟就是失言,那他已经是犯错了,所以应该是接下来看看,连胜文怎么做危机处理。”

民众:“感觉起来是比较有点失言,就是混蛋这句话不太好听。”

连战下猛药催票,守住台北市深蓝选票,但也引起流失中间选民的忧虑。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