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又湿又冷 保暖、防霉业绩大增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9日讯】本周东北季风来袭,又湿又冷的天气,让许多民众不想出门,这也带动网路火锅、保暖、除湿商品的买气,业绩成长5成,面对低温报到,业者看好,接下来业绩会再翻2倍成长。

放入锅内,冲水解冻、微波炉加热10分钟,香味扑鼻的鸡汤就完成了,天气冷飕飕,民众网购买气夯,方便又能温暖你的胃。

民众:“(平常会网购吗)会阿,平常就是上班时间太长,所以没有时间下班买,所以只好订这个(鸡汤),然后回家就是跟朋友一起,就是直接隔水加热,或是微波加热就可以直接吃了。”

民众:“不要再跑去别的地方了吗,很单纯,你要吃什么东西看一看,你要,订了以后它就帮你送来,这不是很方便吗?”

业者看准保暖商机,推出可爱造型的懒人毯、USB发热手套、与刷毛拖鞋等造型保暖小物,吸引买气,业绩成长5成,而天气湿冷,造型除湿产品也成为热销商品,业绩成长了3~4成。

民众:“就是大家都还满流行穿一些懒人毯,就那种很可爱的,看到就觉得好可爱唷,就也想要买。觉得很可爱心情就会很好,就很疗愈这样子。”

民众:“衣服类的比较多,然后暖暖包之类的。”

网拍业者李慧莹:“最近天气变的比较凉,所以保暖小物的这个部分,我们业绩成长大概,过去两天的业绩成长幅度大概是五成左右。像鸡汤、海鲜火锅、或者是姜母鸭等等之类的,这个是吃的部分,用的部分包括保暖家电的这个部分,再来就是保暖小物的这样子的业绩成长。”

网路购物便利,但提醒民众选购前注意店家评价,挑选正规网购平台,避免出现商品与实际描述不符等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实习记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