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送暖意 帮助寄养孩子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美国有超过五十万、洛杉矶县有超过两万名寄养孩童,为了让他们度过温馨的节日,明星和慈善组织准备了500个大礼物袋。

明星手上握着的蓝色礼物袋将送给南加寄养家庭的父母和小孩,预计将造福一万两千人。

美国育儿出版物奖经理Julie Kertes:“有些小孩在被收养前先后换了四个寄养家庭,或是还没被收养,年龄已经大到超过资格,所以在美急缺收养家庭,你可以帮助这个系统,或是收养一个孩子到家中。”

礼物袋里有各界捐赠的爱心娃娃、故事书、CD及毛毯等。

好莱坞女星Leigh-Allyn Baker:“我觉得这些袋子不光是满足基本需要,更给了他们尊严,因他们有权使用这袋,这是他们的袋子。”

寄养孩子来自不健全原生家庭,受忽略、虐待或经济问题,必须暂时住在寄养家庭,需外界更多的温暖让他们走出阴霾。

好莱坞女星Q’orianka Kilcher:“若百万人都能采取一个行动,就可以改变世界。”

明星们很开心的传达自己的爱心。

小童星Ava Kolker:“我喜欢支持那些孩子,做他们父母做不到的,我很感恩有机会能为他们准备礼物袋,给他们礼物,我迫不及待了。”

好莱坞男星Dalton Gray:“很开心知道我做的事会让孩子微笑,我很兴奋。”

如果想帮助更多的寄养孩童,你可以提供物资,邀请他们节日来家里用餐,也可以成为收养家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