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国际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11月18日国际简讯

德外长访乌 北约批俄集结重兵

德国外长施泰因麦尔在访问俄罗斯途中,顺访乌克兰首都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见面。与此同时,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指责俄罗斯在乌克兰境内和俄乌边境进行大规模军事集结,部署包括防空系统在内的先进设备。

伊拉克军队进入拜吉炼油厂

伊拉克政府军周二进入伊拉克最大的拜吉炼油厂,当地电视台播出了炼油厂的画面。政府军指挥官表示,解除对炼油厂的围困,是伊拉克即将收复被伊斯兰国组织所占领地区的关键标志。

美军继续空袭科巴尼

美国领导的联军周二再度对保卫叙利亚边境城镇科巴尼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从土耳其境内能看到那里升起的浓烟,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

2019田径世锦赛 卡塔尔多哈中标

在国际田联理事会于摩纳哥的无记名投票中,卡塔尔首都多哈击败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美国的尤金市,获选为201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主办城市。这使多哈成为中东首座承办这一赛事的城市。但由于当地处于沙漠地带,在哈里发体育场的赛事将推迟到9月底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