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纽约风格节日礼品 火车模型惹人爱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到了节日季期间,纽约的很多地方都会举办火车展,火车模也成为很有纽约风格的礼物。随记者承懿来看看中央火车站第13届火车展。

火车模型是很多人童年的玩具和回忆,节日季期间中央火车站内,摆出了巨型的火车模型,从帝国大厦,中央车站,穿梭到中央公园等地标建筑。吸引很多小朋友参观。

南卡罗莱纳居民Lexis:“做成这样太酷了。”

南卡罗莱纳居民Lilly:“我还喜欢这些纽约建筑,很棒。”

每天搭乘火车的民众对穿梭的火车模型,情有独钟。

俄亥俄居民Jim Urry:“太棒了,你看过永远不会忘。我35年前看过,现在每年都做的更好一些。”

家长觉得这是送给孩子的好礼物。

南卡罗莱纳居民Carrie:“很好,很有观赏性,我想孩子们会想要。”

博物馆里有很多富有纽约风的礼物。刻着地铁图的手环颇有个性, 地标建筑拼图展示纽约的风貌,还有车门可以开阖的小火车,助于孩子了解纽约。

中央车站交通博物馆主管Andrea Watson:“孩子们过来说Q车开到哪里,R车怎么走,他们知道。”

火车展展出到明年2月22日,你也可以在节日期间选择这些与众不同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