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日本札幌下初雪 积雪超过19公分

寒流威力不容小觑,日本札幌近日下起初雪,积雪超过19公分,创下11月降雪新高。而东日本和西日本地区,虽没有下雪,但气温骤降10度左右。

暴雨袭中欧 瑞士意大利已累计11死

瑞士南部与意大利北部的接壤山区,连日发生超级豪大雨,昨引发土石流,摧毁民宅,已造成至少11人丧生。

荷爆发禽流感 欧盟采紧急措施

荷兰当局表示,发现中部一个家禽养殖场爆发具高度传染力的H5N8禽流感,并将着手扑杀场内约15万只鸡。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EuropeanCommission)今天表示,可能会于明天采取紧急临时保护措施。

拿破仑双角帽 韩人7,315万买下

拿破仑一顶双角帽(bicorne)16日在巴黎一场拿破仑遗物拍卖会上,以近190万欧元(台币7315万元)由一位南韩买家得手。拿破仑生前喜欢戴这款黑狸毛皮双角帽,目前存世只剩19顶,16日定槌的是其中一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