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食品厂突爆大火 18死13伤4失踪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11月16日晚,山东寿光一食品公司的包装车间发生火灾,历经2个半小时,明火才被扑灭。据悉,事故目前得知已造成了18人死亡,13人受伤,还有4人下落不明。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陆媒体报导,16日晚上约7点钟,山东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的胡萝卜包装车间发生火灾,伤亡惨重。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厂区面积达1500平方米,当时约有140人在工作。

据悉,明火已于16日晚9时30分左右被扑灭。截至17日零时,这个厂间工作的140人中,已确定有105人安全,除了抢救无效遇难的18人外,13人受伤正在救治中,另外还有4人下落不明。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龙源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已被控制。

媒体报导,这家公司建于1998年,固定资产380万元,座落于号称中国胡萝卜第一镇的寿光市化龙镇裴岭村。以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为主,产品包括:胡萝卜、圆葱、大葱、大包菜、生姜、大白菜、土豆等各种保鲜蔬菜,主要销往东南亚、日本、韩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地区。生产能力5万吨,建有加工车间12个,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和工人200人。

云南省玉溪市手机网友:痛心,天灾人祸,啥时候才能减少?

倗伯遗民:这就不是可以着火的地方怎么也能死这么多人啊?18人啊,18个家庭会要很久才能平复悲伤的心!

simonjilong:不把安全放到第一位,一切的发展成果都是徒劳的!

oadlkasd塑料袋:生命高于一切,安全一定做好,愿逝者安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