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第371期(2014/11/16)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第371期(2014/11/16)

提要
纽约地产展精英云集 畅谈成功经验
酒店投资 专家好建议
纽约最大地铁枢纽富顿中心开放
2014不可错过的纽约植物园火车秀
法国第十届“朗姆之路”帆船赛从启航到彼岸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纽约房地产展会,是纽约州最具规模的房地产盛会。节目的开始,我们先来听听投资理财的精英们分享的业界经验;加州的旅馆业同行则是举办座谈会,讨论与酒店投资相关的话题;曼哈顿下城的一个大型交通枢纽这个星期正式启动,这里不仅汇聚了9条地铁线,还是宽敞明亮的公共服务场所;纽约植物园在节日季节推出的火车展,是小朋友们不可错过的好去处,其实大人看了也会觉得非常有趣;参加法国“朗姆之路”帆船赛的选手们,要独自一人在大西洋上航行七、八天,与大海相伴的这一个星期中很可能险象环生。我们也会在今天的节目中带您关注这一赛事。

纽约地产展精英云集 畅谈成功经验

第五届纽约房地产展会,11月6号在纽约曼哈顿中城的“希尔顿”酒店召开。参与的人士可以说是投资、理财方面的精英,他们各有各的生意经,还举办讲座与同行们分享经验。

酒店投资 专家好建议

提起房地产投资,现在也有一些华人开始关注酒店投资。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11月12日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座谈会,讨论旅馆的行销、收购、评估、展望,还有募集资金等相关话题。

无证移民医疗计划 洛县14万人受益

加州洛杉矶县卫生部,为县内的无证移民推出一项医疗保险计划,无论移民身份如何,只要收入低于贫困线,病人都可以在160多个社区诊所获得免费医疗,健康普检等服务。

年省15万 客增三成 都市农业潜力大

都市农业能给都市人带来便宜又健康的食品吗?一家名为“苗种”(Seedstock)的可持续农业博客的回答是肯定的。11月11日,该组织带领大家参观了他们的洛杉矶都市农业。

纽约最大地铁枢纽富顿中心开放

11月10日清晨5点,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的富顿中心(New Fulton Center),一座类似中央车站的大型交通中转站对公众开放了,这将大大方便民众在纽约市的通勤。

2014不可错过的纽约植物园火车秀

美国节日季期间,纽约市举办的各式各样的活动比往常更加热闹,传统的纽约植物园火车展是小朋友们不可错过的活动,我们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荒废30载 湾区步道重新开放

旧金山湾区一条关闭了30年的步道,11月8号重新开放。这条步道的重建,获得了联邦、州政府和地区各机构的大笔拨款;能够获得来自各方的支持,与东湾地区公园管理处的良好信誉息息相关。

文华雅集书画展 努力推广中华文化

南加州一群喜爱书法的社区人士,两年前成立了“文华雅集”社团;如今他们将个人的爱好扩展为在海外承传和推广中华文化的责任。他们在11月8日举行的第二届会员书画联展上,展出了175幅作品。

少年乐师走进社区 用音符温暖长者

加州洛杉矶有一个“大都会青少年管弦乐团”,团员们学习合作的重要性,承担起继承传统音乐的责任,并且为社区长者表演,用音符温暖人心。

法国第十届“朗姆之路”帆船赛从启航到彼岸

法国第十届帆船赛“朗姆之路”从“圣马洛”启航以来,在大西洋海面展开赛事,选手们独自一人在海上航行七、八天,最终抵达终点“瓜德罗普岛”。一起来看看险象环生的赛事。

国际狮子会-推动艺术 承传文化

国际狮子会是世界最大的服务组织,不仅参与各种人道活动,还积极关注文化事业。例如帮助有才华的艺术家举办艺术展,同时培养大众的艺术鉴赏力,让文化福利于社会。一起到巴黎狮子会组织的艺术展上看一看。

韩“活人医术”震撼驻韩大使

随着扁康韩医院治疗肺部疑难病的卓越成效的广泛传播,徐孝锡院长再次受邀为驻韩大使们进行健康讲座。

氰版摄影蓝晒 古典显影术技法

一般照片经过长期日晒容易褪色,而有一种古老的显影术“氰版摄影”,又称蓝晒法,却是不怕日晒的,因为它必须以阳光照射,并以最终呈现蓝色影像而得名。现在在彰化艺术馆有一场展览,这就带您去摄影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