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狂父砍子如斩瓜 警察拔枪救母子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土瓜湾11月15日晚发生一名中年父亲用菜刀砍伤8岁儿子和妻子血案,男孩头、手、脚都受伤,鼻梁被削掉一半,正在医院抢救。

综合媒体消息,15日傍晚6点过后,土瓜湾马头涌道78号一单位,一名中年男子用菜刀在家中砍自己的8岁儿子,妻子见状,上前保护儿子,并与儿子一起夺门而逃。

逃到街道上的母子两人没能逃过父亲的菜刀,在众目睽睽之下,男子把儿子按在地上,用菜刀猛砍他的头部,明报的消息说:“连刀都斩崩,男童伤见骨”。

母亲扑上去救儿子,趁夫妻两人纠缠之际,街坊将男童从其父的刀口下抢出来,抱到店铺内,拉下卷闸门报警,救下了男孩的命。

香港电台报导,一名辅警警长到场后,拔出枪喝止男子:“放下刀,否则开枪!”男子这才放下刀,并被警方制服。

九龙城署理警司高玉仪通报,女伤者头和双手受伤,男孩的男童的头、双手、双脚和鼻都有刀伤,其中鼻梁被削掉一半。母子两人被送医院急救,目前仍不知道是否有生命危险。

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疑凶没有精神病史,涉事的三口之家也没有家暴记录。目前,案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