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投资 专家好建议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371)提起房地产投资,现在也有一些华人开始关注酒店投资。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11月12日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座谈会,讨论旅馆的行销、收购、评估、展望,还有募集资金等相关话题。

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王政煌表示,现今旅馆业越来越多的华人投入,未来旅馆业发展远景可期。

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王政煌:“这几年饭店生意高涨,需求增加,需要重新评估,旅馆要估值,要怎么买,重新装潢都是非常热门主题。”

理事长汪蔚兴则看好对2015年旅馆房地产市场。

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汪蔚兴:“进入2015年的时候,房地产会有一个上升趋势,对投资房地产来讲会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汪蔚兴预估由于美中优惠延签条约,对整个市场效益上会有很大助力。

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汪蔚兴:“2015年我相信这个在整个市场的效益上会是很大的助力。”

对有志投资旅馆业的华人,理事会员范约瑟建议投资至少要准备美金四到六百万。他们同时也提醒投资人数项注意要点。

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理事会员范约瑟:“要研究、要小心、多问。华人大部分比较保守,比较不喜欢问,一定要问专家。”

理事长汪蔚兴:“最重要,最需要凖备的是资金的分配,在房地产投资方面来讲。除了自己的资金外还要和银行各方面保持非常好的互动。”

活动主办人王强生强调维持旅馆品牌装修是必然的趋势。

活动主办人王强生:“现在联锁厂牌都在进行大改进,有三大趋势,第一设计上会走欧洲风,第二是越来越干净,第三在科技越来越迎和科技化需求。一个好的品牌就需要不断的更新不断的换新,不然就被淘汰。”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