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虚拟技术带你去夏威夷冲浪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您是否想过足不出户,就可以来一场身临其境的旅行呢?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让您梦想成真,现在旧金山的万豪酒店就有这样的项目,随记者一起去体验。

夏威夷

虚拟旅游,让你体验像是突然穿越时空隧道一般,瞬间置身于风和日丽的夏威夷热带气候,

瞬间还没来得及反应,你就站在了伦敦塔42层上了。

“你好!伦敦。”

体验结束后,还可以看到自己的表情动作。

“你可以看所有的场景,你在看四周上下,并且说,夏威夷。”

“感觉很真实,你在塔顶,有扶手在前面,能让你感受到凉风吹过来,四面到处可以看到,就像你真的在伦敦一样。”

虚拟旅游是万豪旅店推出的精彩旅程活动的一部分。他们与两家高科技公司一起合作,给爱好旅游的民众提供一个短暂的虚拟旅游体验。

旧金山万豪酒店市场部主管Frank Manchen,介绍说,“这是第一次有人实现虚拟旅游,这是一种四维的体验,它会唤醒你的感官,你可以闻到、触碰到、感受清风拂面,在短短的90秒内,带你去夏威夷和伦敦,反馈非常好。”

免费体验活动会持续到本周末。

虚拟旅游体验

时间:11月13 -16日
中午12点-晚8点

地址:Marriott
780 Missi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