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笨贼偷商店 掉进墙壁夹层险饿死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人们常常说“天下笨贼一箩筐”,美国一名贼偷商店却掉进商店的墙壁夹层,受困至少2天后被消防员敲破墙壁救出来。

科罗拉多州朗蒙特镇(Longmont),Marshalls商场的员工11月11日早上报警,说他们听到商店的内外墙之间有男子求救的声音,他们说10日早上曾听到同一声音喊救命,但一直没能找到声音是哪里来的。

很快,消防员来了,带来了设备。他们用了大约30分钟,将商店的外墙切开,35岁的男子福利克(Paul Felyk)从挖出的洞里爬出来,并被很快送往医院抢救。

报导介绍,福利克是一个窃贼,他试图进入Marshalls商场行窃,不料却从商场的屋顶上掉到内外墙的缝隙中,跌落的高度为20英尺(6.1米)。

目前无法确认福利克是什么时候掉进墙缝里的,他自己写的便条上最早为11月8日。不过还需要等他恢复健康后录口供才知道。

警方表示,福利克是一名累犯,犯有抢劫、非法入室、攻击、不当驾驶、盗窃、刑事破坏等前科,福利克本次涉嫌盗窃未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