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欺诈量刑5年 刘枫凌不服要上诉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讯】震惊纽约华人社区的刘枫凌律师行移民欺诈案,今天,涉案人华裔律师刘枫凌被法官重判,百万家产充公。请看记者安心从法院发回的报导。

移民欺诈而定罪的刘枫凌,今天量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官最后裁定,刘枫凌入狱5年,监外看管3年,罚款12,500美元,另外700多万的财产要充公。

在量刑过程中,身为移民律师的刘枫凌不停起身,极力为自己辩护,她的代表律师没有机会讲一句话。刘枫凌在激烈争辩中,曾一度落泪,不停向法官申述,被认定是移民欺诈,他们律师行经手的1800个案件中,她的调查结果是只有300多件涉嫌欺诈,不应该重判她。

法官则认为案件已经经过陪审团的裁定,一切依照法律程序进行,她也是依法判决。法官最后同意将移民欺诈的案件总数降到1440个,乘以每个案件,刘枫凌律师行收客户5000元的费用,总共要充公720多万美元的财产。刘枫凌不服要上诉

刘枫凌要在明年1月30号开始服刑。刘枫凌律师行在2012年被查封,今年4月陪审团裁定刘枫凌移民欺诈罪成立。她的丈夫苗裕昌也已认罪,今年12月12号将被量刑。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