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邮寄中国折扣多 美国增周日邮寄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讯】到了年尾,不仅有很多节日,也是大家购物送礼的时间。华人的寄送公司目前提供很多折扣和优惠,请看记者承懿报导。

记者:现在我就在华埔一家邮寄公司,这里的优惠招牌以可爱的漫画展示各项服务的优惠,颇有吸引力。

节日季快到了,华人开始陆续给大陆亲友寄送礼物,邮寄公司的生意也比往常兴旺。

AAE快递公司寄送员:“这两天客人很多,周一客人比过往多两倍多。”

邮寄公司使出各种方式吸引顾客,有的公司首磅只要三美元,有的需要支付首磅9美元,但赢在两周寄到大陆的超速度,寄往广东只要5天。

AAE快递公司寄送员:“只要说是看新唐人电视过来的,可以打九五折。”

华人爱买的奶粉入海关检查较为严格,也需花费两周,为了顺利通关,寄送员建议大家不要一次寄太多。

AAE快递公司寄送员:多的话收集人会有点麻烦,如果东西少,个人自用,海关基本没什么问题。

美国调查机构分析,节日季购物潮期间,预计全美物流量约为4.5到4.7亿,比平时多12%。邮局为了物流通畅,从11月17日起增加周日邮寄服务。

新唐人记者承懿、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