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反占中向黎智英丢脏物 打伤4市民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1月12日,香港3名反占中壮汉在金钟占领区向黎智英投掷脏物,被占领市民合力擒拿,过程中,有4名占领人士被打伤,其中一人伤重。

热血时报报导,12日下午接近5点,先有1名高壮的男子与2名女子来到金钟占领区,在壹传媒主席黎智英的帐篷前观望,之后2名女子离开,男子留下,引来周围占领市民的怀疑与警惕。

十几分钟后,2名高壮的男子拉着手推小拖车前来加入之前留下的男子,并突然向黎智英投掷脏物,现场马上臭气弥漫。

在场的其他占领人士上前阻拦,遭到3名男子的推搡,多人被推倒。三人之后试图逃离,遭到占领人士的阻拦,于是动粗,推倒并用脚踢占领市民,引起公愤。占领市民合力将施袭者制伏,并用索带绑紧一名最凶者。警方抵达现场后带走3人,其中1人称自己的左臂脱臼,所以先交由救护车送往医院。

占领市民中,有4人被3名反占领壮汉打伤,包括工党的郭绍杰,2名民主党成员和一名无党派物资站义工,义工的伤势较严重,伤在头部。四人分开乘坐两辆救护车去玛丽医院验伤。

3名反占中男子投掷的脏物为猪内脏,但因气味恶臭,被认为混合了粪便。

3名反占领男子被制服的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