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1评审团 郭富城冯德伦双帅亮相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下个礼拜,第51届金马颁奖典礼就要登场,今年由拿过两届金马影后的陈冲担任评审团主席,还有唯一连庄影帝的巨星郭富城,演而优则导的冯德伦,评审代表团齐亮相,也宣告即将展开金马决选评审工作。

第51届金马评审团代表一字排开,由曾拿下2座金马影后的陈冲领军,担任主席,唯一连庄两届影帝的郭富城,还有香港导演关锦鹏等多位专业人士,公开亮相。充满自信,已经做好准备,面对这份艰难的,金马决选评审工作。

第51届金马奖评审郭富城:“保持一份体力是最重要的,因为你一口气去,一天里面去看4部电影,可能要花上12个小时以上。充分的体力跟精神状态,比如说早点睡觉。”

金马影帝郭富城以及演而优则导的冯德伦都是金马决选评审,一个健谈一个话少,冯德伦还说,准备要麻辣火锅去堵郭富城的嘴。

第51届金马奖评审郭富城 :“堵住我的嘴巴当然好啊,尤其是麻辣火锅是我的最爱。”

第51届金马奖评审郭富城&冯德伦:“(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堵住郭富城的嘴,你有想过吗)他可以写,他不讲话可以写下来,用文字我们可以看的。虽然我平常就话不多,但是我会尽力在评审沟通上面,多发表针对个人的意见。”

从周三下午开始,展开评审工作,短期间内密集看片,直到颁奖典礼当天,开会决定最终的得奖名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