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日本10年期公债殖利率 创一年最大涨幅

日本基准的10年期公债殖利率12日创下近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代表公债价格大跌,原因是当地媒体报导安倍政府打算延后调涨消费税、和提早举行国会改选。

俄宣布将在伊朗建2座核反应炉

俄罗斯周二(11日)宣布,已经与伊朗达成协议,将在伊朗南部建两座核反应堆,未来可能增加到6座。分析认为,在美俄关系紧张、伊朗核谈判临近时,俄罗斯搅局的意图明显。

乌东坠机现场 找到马航新的遇难者遗体

荷兰专家周二在马航MH17客机在乌东部坠毁现场找到新的遇难者遗体。 荷兰广播电视协会(NOS)援引荷兰搜查团团长阿尔伯斯伯格的话称,遗体在客机坠毁后起火的地方找到。但未确切指出,找到了多少位乘客的遗体。

有洋葱!瘫痪新郎为爱妻站立跳舞

美国一名男子强森因车祸瘫痪,必须靠轮椅行动。(Joey Johnson)但他为了给新婚妻子一个惊喜,特地订做一个大型支架,让他可以站起来和妻子在婚礼中共舞,当新娘进入会场看见努力重新站起来的丈夫,感动到落下泪来,两人跳完了第一支舞。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