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纪念日 加拿大CF-18空袭伊拉克北部ISIS目标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加拿大国防部确认,加拿大的CF-18战斗机星期二在伊拉克实施打击,击中了ISIS的一个目标。

国防部说,CF-18战斗机空袭了伊拉克北部属于ISIS(伊斯兰国)的炮群。

加拿大国防部长罗布·尼科尔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国殇纪念日之际,我们对我们的军队以及退伍军人们为国家的勇敢奉献而致意。

加拿大战斗机于10月30日抵达科威特的一个基地,今天的行动是加拿大战斗机参加的第二次空中打击,国防部表示这是一次盟军的联合行动,星期四将提供进一步细节。

据民调机构NANO9月24日为CTV做的调查表明,四分之三的加拿大人认为本国的伊斯兰圣战恐怖分子对加拿大是一种威胁。与此同时,ISIS在网上发布动员令,号召它的成员杀光来到伊拉克和叙利亚和他们作战的西方人,包括加拿大人。

加拿大政府宣布,根据加拿大刑事法,ISIS是非法恐怖组织。公共安全事务部长斯蒂文Steven Blaney说,加拿大法律会制裁那些参加ISIS组织的加拿大人。移民部也没收了一些嫌疑分子的护照。目前大概有80多人处在政府有关部门的监控之下。

责任编辑:石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