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北极》明星们送节日祝福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这周已是十一月的第二个礼拜了,感恩节及圣诞节就在转角,日前,将在电视频道播出的假日电影《北极》(Northpole),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温暖。来看记者苏湘岚发来的报导

圣诞电影《北极》(Northpole)即将上映,一起听听主要演员说什么?

蒂凡妮•西森(Tiffani Thiessen)、乔甚•霍普金斯(Josh Hopkins)、康迪斯•格洛弗(Candice Glover)等多位主角现身首映会红毯。已经为人母的蒂凡妮•西森很开心接演这部亲子片。

好莱坞女星Tiffani Thiessen:“主题是关于假期,大家都希望开心,关于家庭,这是此霍尔马克电视频道的重点。”

《北极》片中的小男孩在神秘精灵和福音歌手的帮助下,努力让人们相信圣诞节的传奇和温暖。

饰演圣诞老公公和老婆婆的是六次金球奖得主罗伯特•瓦格纳(Robert Wagner)和他的太太吉尔•圣约翰 (Jill St.John)希望本片能带给大家希望。

好莱坞明星Robert Wagner和Jill St.John:“爱和希望,没有人能做得更好。”

拜莉•麦迪逊(Bailee Madison)带着甜美笑容穿着蓬蓬裙,像个小公主一样出现在大家面前。

好莱坞女星Bailee Madison:“这是一个完美的家庭电影,全家人聚在一起,感受爱和被圣诞快乐魔力所迷住,所以当大家坐下会意识到圣诞节的重点就是要与家人共度时光。”

小童星麦克斯•查尔斯(Max Charles)穿着西装帅气现身。查尔斯和麦迪逊两个人拿着电影中的麦克风玩具 非常可爱。

好莱坞童星Max Charles:“在蒙特利尔华氏零下18度拍摄很有趣,和拜莉•麦迪逊和蒂凡妮•西森相处融洽,我们会打雪仗、会做雪天使。”

首映会上星光熠熠,金球奖影后简•西摩尔(Jane Seymour)、好莱坞女星克莉丝汀•布丝(Kristin Booth)、芭芭拉•尼文(Barbara Niven)现身首映。《北极》将于11月15在霍尔马克频道(Hallamrk Channel)跟大家见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