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事件。

遭冤狱11年 北大硕士又被判4年半

法轮大法《明慧网》11月11日报导,北京大学硕士毕业生徐化全,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最近再次被非法判刑4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西城区看守所。

在此之前,徐化全曾被非法劳教3年、遭非法判刑8年,在监狱被迫害的11年间,遭受了无数的精神和肉体迫害,曾被狱警用打火机烧左胸部,乳头部分被烧掉。

湖南株洲千人市政府前维权

11月10号,湖南省株洲市“中盐株洲化工集团”的上千名工人到市政府示威,要求在企业搬迁改制后,给予工人赔偿并免费培训再就业。

据了解,株化集团因搬迁改造转型升级,近日关闭了清水塘老基地,工人全部下岗,但公司只给工人每月718元的生活费,并停缴工人的医保社保。

广东数百村民连续3天围堵镇政府

11月8号至10号,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铁龙镇,数百村民连续3天围堵镇政府,抗议环境污染。

铁龙镇铁龙林场周边17家工厂,长期排放有毒废水、废气,导致200多人集体中毒,至少有16名儿童被检出血铅超标,其中3名为血铅中毒。

外交官造访 倪玉兰女儿被软禁

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和家人再次遭到北京警方的骚扰。10号凌晨3点,她的丈夫遭便衣暴力殴打、手机被砸碎。11号,有西方国家的外交官到倪玉兰家探访,10多名警察到她家门口戒备。上午10点,6名警察到她女儿住处,把她女儿囚禁屋里。

倪玉兰因长期替访民维权,被警察殴打至双腿残疾,需要以轮椅代步,但当局对她全家的迫害仍在持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