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保龄球日 聚会竞技其乐融融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很多华人朋友以前没来过这里,对于华人保龄球日的活动感兴趣,和朋友家人一起来玩。

华人蒋先生:“我觉得这里不错,可以跟朋友一起吃吃、玩玩,感觉这里气氛非常好。”

Jenny全家一起来玩保龄球,对于小朋友来说拿起笨重的保龄球,只要打中一个球瓶,就是他们的乐趣了。

Jenny和记者的对话:“你觉得这好不不好玩?”“好玩。”“好玩在哪里呀?”“把球扔过去之后打中了就好玩了。”“你今天打中了吗?”“打中了。”

白石桥保龄球馆在这次保龄球日活动不仅给所有来的华人一个月的VIP卡,还给得分高的朋友准备了保龄球等奖品。

打保龄球是王先生的爱好,全家人都来为他加油,他拿到了第三名,得到了一个价值150美金的保龄球还有一年的VIP卡。

打比分,拿奖品是专业人士的乐趣,其实打球的姿势也是一大看点。

这个是最帅姿势,这个是最优雅姿势,这个是没有姿势。

全中的喜悦或者没中的尴尬,对于朋友和家人来说,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乐趣。

保龄球馆工作人员表示,华人保龄球日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举办。

白石桥保龄球馆职员:“希望你们玩的很高兴,快快乐乐。”

新唐人记者孙颖迟晓天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