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西班牙长途巴士车祸 造成14死

西班牙东南部8日发生一起死亡车祸,一辆巴士坠落15公尺深的山谷,造成至少14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有至少10人伤势严重。这是西班牙13年来最严重的这类车祸。

加泰隆尼亚200万人公投 8成要独立

班牙加泰隆尼亚自治区9日举行没有约束力的象征性独立公投,目前投票时间已经结束。这次公投有超过200万人投票,其中80.7%民众赞成独立,自治区主席马斯(Artur Mas)称公投“完全成功”。

不只威胁人类 伊波拉让大猩猩濒临绝种

西部低地大猩猩(Gorilla gorilla gorilla)是濒临灭绝的动物品种,全球只余95000只。研究发现,伊波拉病毒除了增加大猩猩的死亡率,还会影响它们的社交关系,每次伊波拉病毒侵袭,大猩猩被灭绝的数量最多可达45%。

一朗不轻言退休 转队续拼3千安打

41岁的铃木一朗周日表示,不会轻言退休,明年会继续在场上奋战,只是洋基似乎无意留人,昨传出已经以一年250万美元(约7700万台币)找回31岁杨格(Chris Young)。一朗在大联盟生涯累计2844安打,一般预期他会挑战3千安后才退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