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英雄立大功 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上个周末北美票房,迪斯尼首部改编自漫威漫画的3D动画片《超能陆战队》击败了科幻片《星际穿越》,登上票房宝座冠军,一起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万5620美元($56,200,000)。年轻机器人神童Hiro和他白白胖胖的机器人Baymax为了打击犯罪,集结一群没有经验菜鸟组成六大英雄联盟,共同维护正义。影评认为观众在《超能陆战队》中感受出色动画,轻快节奏,整片充满娱乐。《超能陆战队》Cinemascore网站观众评分A,主要网站影评评分73%。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5000万美元($50,000,000)。世界在历经极端气候与粮食危机,地球濒临末日之际,马修•麦康纳与安妮.海瑟薇等一群专业研究者还有顶尖太空人,扛起人类史上最重要任务,跨越星际拯救人类。 影评认为电影让人感到惊心动魄并发人深省。《星际穿越》Cinemascore网站观众评分B+,主要网站影评评分71%。

《消失的爱人》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万610万美元($6,100,000)。

《通灵》( Ouija)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601万美元($6,017,000)。

《圣人文森特》(St. Vincent)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570万美元($5,707,000。梅丽莎•麦卡西饰演的单亲妈妈将儿子交给看似无害的隔壁邻居圣文森照顾后,发现这是她做过最糟糕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