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出席阵亡将士纪念日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讯】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战阵亡将士纪念日,在此之前,英国各地都会举行活动,星期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首相卡梅伦一起参加了英国一年一度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的活动。

在伦敦市中心战亡将士纪念碑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其他英国皇室成员举行活动,纪念在过去一个世纪中在历次战争和冲突中阵亡的英国将士。

参加活动的还有成千上万老兵,他们的家人以及政府官员。

女王和首相卡梅伦一起向白厅阵亡将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举行了两分钟的默哀,以纪念那些两次世界大战和冲突中阵亡的士兵。

剑桥公爵夫人,康沃尔和威塞克斯伯爵夫人夫人从阳台观看仪式。

今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一百周年纪念。

英国各地都会举行纪念活动,

与此同时,作为国际安全部队驻守在阿富汗的英国军队在坎大哈空军基地集合,举行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

国际安全部队成员和平民以及阿富汗的国民卫队参加了当天的仪式。

皇家炮兵乐队演奏乐曲“我向我的国家宣誓”全场默哀两分钟。

英军在阿富汗的任务今年即将结束,目前英军在坎大哈执行最后的空中援助,和装备运送任务。

在英联邦国家,每年的11月11日被定为阵亡将士纪念日,是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停火协议在1918年11月11号签署,结束了长达四年的血腥冲突。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