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原始生活——涟川旧石器庆典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讯】社区广角镜(370)韩国涟川全谷里有一个旧石器遗址,每年在涟川举行的旧石器庆典上,大家可以体验30万年前的生活,一起去看看。

黑黑的脸庞,身穿豹纹,手拿石器的这些原始人,时而钻木取火,时而用手比划,窃窃私语,让人仿佛置身于三十万年前的旧石器时代。这里就是韩国涟川第22届全谷里旧石器庆典。

涟川全谷里旧石器庆典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旧石器展,每年都会向人们展示古代人们的各种活动。

涟川郡郡守金圭善:“如果外国人来到我们全谷里旧石器庆典,可以看到和其他庆典不同的地方,可以看到我们祖先们生活的情景,还可以体验。”

通过旧石器庆典,孩子,一家人在快乐的体验同时得到知识,庆典还有很多好玩得,

原始人烤肉环节是人们最喜欢的项目之一。一家人或朋友,拿着川好的猪肉。围坐在炭木边, 烤熟的肉在炭火上发出滋滋的声音,烤肉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不过吃着自己辛苦烤出来到肉,更加美味。

游客金智贤:“扮演原始人一句话都不说,都是用动作来表达,开始以为是假的不动,后来发现是人扮演的,真的很像来到旧石器时代。”

游客裴重珠:“和孩子一起能体验,这个我觉得很好,一起体验留下美好回忆,让我感触很深。”

冒着烟花的飞机,划破天空。原始人围着篝火,开始尽情的跳舞。傍晚的开幕仪式将庆典推向高潮。

涟川全谷里旧石器庆典让游客们了解先古时代文化的同时,又能体验各种活动是一家人出游的好去处。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涟川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