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车复杂像迷宫 松江南京站开放参观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讯】捷运松山线预估月中通车,不过因为转车路线复杂,为避免旅客迷路,捷运公司安排通车前,开放民众参观松江南京站,熟悉站内转车路线。

松山线即将启用,列车过站不载客,捷运公司先开放民众参观站内动线,一早就有捷运迷来排队。

松江南京站地下4楼是中和新芦线月台,而地下2楼松山新店线,为侧式月台设计,是台北捷运第一座岛式、侧式并存的地下车站。不过新店、松山月台不相通,走错月台得多绕一段路。

民众:“刚开始就是比较复杂一点,习惯了就好,他的指示牌都很大,我们都看的清清楚楚(不会怕搭错),不会,不会。”

民众:“我们现在先走过之后,未来比较不会有走错的感觉。”

北捷行政处新闻课长凌启尧:“在整个松江南京站,因为动线稍微复杂,所以我们也特别很贴心的在通车之前,我们先开放这个车站,这是第一次台北捷运在通车前,先开放车站让大家来做一个体验。”

捷运公司预先印制路线图发放给旅客,还提早开放民众参观,要在松山线通车时,避免旅客找不到搭车地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