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高速路出口交通隐患引关注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讯】虽然降低车速可以减少交通事故,不过,纽约市各处的交通隐患,仍然需要各方的关注,随记者孙颖来了解华埠高速路出口的一处交通隐患

“我现在Gouverneir Slip West和水街的交汇处,大家可以看到我后面就是高速公路,而这附近有很多居民楼,这个丁字路口是附近的居民和学生每天的必经之路。问题是,这个要求汽车让行的指示牌被挡住了,造成的交通隐患,引起附近居民的不安。”

司机从高速公路拐进居民区时,根本注意不到让行的指示牌。

附近居民Mildred Zeno:“应该在这里设停车的指示牌。这样司机可以停下来查看有没有车从那边过来。”

附近住的学生们上学放学都要经过这里。

附近居民海溥:“其实这块地方有些时候蛮危险的。走过来要停下来,注意有没有车过来。这里毕竟是个死角。”

将近200位社区民众向当地社区委员会提出这个安全问题,昨晚社区委员会决定,将敦促纽约市交通局在这个安装红绿灯,希望从根本上解决这里的交通安全隐患。

如果华人遇到社区里的公共问题,可以联系当地的社区委员会或者市议员办公室的中文助理。

新唐人记者孙颖、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