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开始实施限速25英里法案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讯】今天纽约全市最高限速正式从每小时30英里下降到25英里。这是市长白思豪降低行人交通伤亡的措施之一,但是开车族可要小心,不要吃到超速罚单。请看本台记者尼克的报导。

从11月7日起,新的限速规定正式生效。纽约市内所有没有限速标志的街道,机动车的限速将从每小时30英里降低到25英里。2013年有291名在交通事故中丧生者,其中大部分是行人,新规定是为了保护行人安全。

行人Jag Davies:“是的,我认为这个改变很好。我们需要更多规定保护市区行人的安全。这里每年有那么多人被车撞到,太离谱了。”

这项改变是纽约市长白思豪为了降低交通伤亡事故,提出的零死亡计划的核心部分。

市长根据统计数据,指出车速每小时25英里时被撞到的行人,能够存活的可能性比车速30英里时高出一倍。

哥伦比亚学生任女士:“我很赞成降低限速。但是另一方面,我认为行人也要更遵守交通规则,因为我看到很多人在红灯的时候还穿过马路。”

一些汽车司机对这个新的规定却并不满意。

送货司机Ahmed Shaheen:“这会让我们慢很多,特别是在交通高峰期,让我们更难回家。”

这位计程车司机认为,日间没有问题,但是晚上路上没有行人时,计程车司机已经收到很多超速罚单,新的限速会让他们增加更多罚单。但是交通局官员这是为了交通安全。

纽约市交通局长Polly Trottenberg:“我们不是要多开罚单,我们是要让交通更安全。”

纽约警察今年已经开始严查超速,到10月24日为止,警察局总共开出了94,677张超速罚单,而去年同期只有69,032张。

新唐人记者尼克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