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择奖开放投票 去年达七亿票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讯】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让一般观众评选出整年最受欢迎的明星、电影及电视作品。主办方于11月4日,在洛杉矶比华利山庄公布第41届入围名单。

观众最爱电影提名包括(Favorite Movie):《美国队长2 》、《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X战警:逆转未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沉睡魔咒》(Maleficent)、和《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老妈》(Mom)女星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和安娜•法瑞丝(Ana Faris)将联手主持2015年人民选择奖,她们先预告绝对不会令大家失望。

女明星方面,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人气最旺,打破记录入围最受欢迎剧情电影女星(Favorite Dramatic Movie Actress) 、最受欢迎动作电影女星(Favorite Action Movie Actress)等四个奖项提名。

在男星方面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是观众最爱之一,获得最受欢迎男星(Favorite Movie Actor)和最受欢迎喜剧男星(Favorite Comedic Movie Actor)等三项提名。

今天的入围名单涵盖电影、电视、音乐、从业人员共58个类别奖项,每年参与投票的人数都在增加。

人民选择奖制作人Mark Burnett:“去年很棒有七亿人投票。”

主办单位公布了入围名单,今年最受欢迎电影男星提名有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和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最受欢迎电影女星为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艾玛•斯通(Emma Stone)、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和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许多明星很重视这个奖项,因为它代表了人民的声音和力量。

好莱坞女星Gina Rodriguez:“观众是我存在与梦想成真的原因,人民选择奖真是太棒了。”

从即日起到12月4日大家可上网投票PeoplesChoice.com,颁奖典礼将在2015年1月7日在诺基亚剧院举行。

“人民选择奖是全美唯一个由人民票选出的奖项,观众朋友赶快把握机会选出你的最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