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同角色 好莱坞的波斯公主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讯】好莱坞女星伊雯兰(Saye Yabandeh),曾获比佛利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她有波斯公主的昵称,是好莱坞颇受瞩目的后起之秀。来看记者发自好莱坞的报导

拥有一头黑色长发的伊雯兰(Saye Yabandeh),2011年凭借电影《阿拉米达街5号》获得比佛利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动作女主角奖,受访时她谈到为何最喜欢演喜剧。

好莱坞女星Saye Yabandeh:“喜剧有很多动作,所以特别有趣,我对现状心怀感激,但想多演些喜剧。”

全家从伊朗移民洛杉矶,伊雯兰很喜欢表演,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表演和导演课程,并不断进修自己,盼望能有更好的表现。

好莱坞女星Saye Yabandeh:“保持像刀一般的锋利,因此你要不停的训练自己,无数次的练习彩排,密切注意行业的动向因为我们这一行时时都在变化。”

演出《重拳出击》等多部电影让她颇受瞩目,她想鼓励所有想进军好莱坞的人。

好莱坞女星Saye Yabandeh:“你需要持续进修,阅读不同领域信息,要善待他人并乐善好施。”

未来,伊雯兰还想挑战更多不同角色。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