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11月3日财经速瞄

无线上网超热门 热点数量持续激增

近年来,无线上网在全球各地越来越普及,根据调查指出,到今年底,全球将有4770万个无线上网热点,平均每130人就有一个热点﹔而在未来四年,上网热点将大幅增加到3亿4000万个,相当于每20人就有一个热点可用。

末日博士:全球经济只剩单引擎

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纽约大学商学院教授鲁比尼(Nouriel Roubini)指出,美国与英国的经济复苏相当稳健,增长力度强劲,但如果说全球经济是部飞机的话,目前只剩下这部“单引擎”作为推进动力,未来将难以运作长久。

网络阅听调查 两大厂商联手研发

全球知名的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Nielsen)宣布,与知名电脑软件大厂Adobe进行策略合作,共同开发全球第一套调查网络阅读率与收视率的技术,包括网站的新闻文章、或者影音视频,都能加以记录分析。

苹果智能手表 预计明年春季推出

苹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推出时间一延再延,根据苹果公司资深副总裁透露的最新消息,Apple Watch预计将在明天春季正式推出,不但将错过美国的年底购物季,也将错过中国新年的购物热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