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新西兰黑嘴鸥濒临绝种 全球暖化是祸首

新西兰物种保育部(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上周针对境内鸟类物种与数量公布最新报告,目前当地的黑嘴鸥(Black-billed gull)的数量仅存6万只,被列为“全国濒危物种”(Nationally Critical),这是目前新西兰动物濒危的最高等级。全球暖化被认为是祸首。

印巴边界自杀攻击52死百伤

堪称印度、巴基斯坦最著名边境“瓦嘎边界”在巴国的1侧,昨晚遭自杀炸弹客攻击,至少52死逾100伤。现场距印度边界仅500公尺,印度总理莫迪强烈谴责事件。

奇景!2千绵羊上街头 马德里交通塞爆

捍卫古老放牧、赶羊和迁移传统权利,2000只绵羊走上街头,奇观造成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周日交通大打结。

《复仇者联盟3》 洛基再回归

《复仇者联盟2》日前公布预告片,让影迷大饱眼福,但洛基没参与这次演出,让部分影迷大叹可惜。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吉表示,洛基将在《雷神索尔3》回归,也会现身《复仇者联盟3》上下两集,且戏份相当吃重,要影迷拭目以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