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11脚竞速赛 三对双胞胎默契佳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日讯】全台湾规模最大的十人11脚竞速比赛,今天(1日)上午在高雄市立社会教育馆登场,今年参赛队伍多达204队,这些队伍中最吸睛的就是福诚国小的“美少女队”,队上有三对双胞胎,让他们在比赛时默契十足。

十人11脚去年各组冠军全到齐,可是队伍当中,最特别的就是“美少女队”,成员有三对双胞胎,天生默契十足,增添今年竞赛的可看性。

福诚国小美少女队 洪婕昕:“我觉得双胞胎都很有默契,所以才能跑这么快。”
福诚国小美少女队 洪婕霓:“因为平常都有练习。”
福诚国小美少女队 温孟榆:“因为大家都很有默契。”
福诚国小美少女队 温孟桢:“因为大家可以彼此分享意见。”

有好默契才有好成绩,光想着跑快一点,可能摔跤也摔的快,就会变成欲速则不达。

高雄市福诚国小学务主任 安翊之:“我觉得今天表现非常的棒,因为我们一开始的策略就是说,先求稳,先跑出一个成绩来之后,如果能够进入到后续比赛,我们慢慢再要求加快速度。”

福诚国小美少女队:“我们有三对双胞胎。”

11月了,艳阳依然高照,选手们无畏高温,高呼口令往前冲,比速度、同时考验团队默契,现场加油声此起彼落,赛况精彩刺激。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