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母子同台 柯文哲老神在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日讯】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的太太蔡依珊早上出马扫街,下午母亲连方瑀也现身相挺,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则是找上药师团体,提出改善完善现有医疗体系。

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提出释出慢性处方签,认为台湾医疗体系存在的目的是促进健康,而不是提供医疗,完善家庭医师 药师制度,也轻松看待目前选情,相信民众的判断。

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做好事是不是一定会有好报,我认为不一定,但是99.5%的是,但是我们人活着不必要为了0.5%去放弃99.5%,所以这场选举,我的心情其实老实说,打到现在离选战剩20几天,我每天吃的好睡的好,我体重没有减轻。”

连胜文阵营,今天大打妇女牌,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的太太蔡依珊早上出马扫街,下午寻求妇女团体支持,母亲连方瑀也现身相挺,母子首度同台。

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不是说任何一个人,我相信每一个家庭主妇都是值得尊敬的,不是说好像有一个什么了不起的工作就是好,家庭主妇其实才是最辛苦的,因为他永远356天,24小时没有办法请假的工作。”

选战倒数28天,随着时间逼近,也让选情随之升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